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回复~致: 珈..知己... ^.^

^.^
你也是我的知己兼honey...
其实不瞒你说...
刚开式...
我不太喜欢你...
因为...
我听说...你很骄傲...
虽然说...
不可以只是听就判断你...
可是...
你知道我的...
就是那么容易相信...
~.~
收到你的纸条时...
其实我以为你是要我帮你转给人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
^.^
很开心你的主动...
让我拥有...
认识...
到你这一个懂我的知己...
你给我的感觉...
有你在事情就一定会解决...
还有...
有一点好像再撑着...
可以说...坚强吧...
可能是因为...
去年...
他们因为你哭就说你玩不起吧...
导致你今年比较少哭...
只是比较少哦...
因为...还是有哭...
嘿嘿嘿...
其实我也是很怕你哭的...
因为...
我不是很会安慰人的...你懂的...
嘿嘿嘿...
我其实也很惊讶...
我们竟然可以那么的投缘...
有时你常跟着绮时...
我还真的会吃味耶...
+.+
嘿嘿嘿...
我只是实话实说哦...
绮不要生气哦...
^.^
我们会那么投缘...
可能是因为...
我们的个性...
想法...
都差不多吧...
老爱撑...
总是last minit 的...
但...又要求完美...
很...嗯...挑剔对吧...
嘿嘿嘿...
不过...
说到脾气...
你就比我好太多了...
^.^
也许很多人觉得...
我的感情世界不完美吧...
但...
我却觉得够完美了...
至少不是不欢而散的...
^.^
况且...
一开始...
我就没有抱着会到永远的决心...
^.^
所以...我从不期望太多...
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必须学会保护自己...
电话也之所以才常跟在我身边...
珈...还有我的好友们...
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真的放下了...
真的...不需再担心了...
至于回忆...
要记起...不容易...
要忘记...
也不容易...
所以...
就让它们停留在那一刻吧...
^.^
珈珈同鞋...
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幸福...
也许真的需要自己争取...
可是...也需要有缘让我们在碰面...
也需要很大的勇气耶...
^.^
你也是我最要好的知己...
也是我最在乎...
最不允许...
你受到伤害的好友...
所以...
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哦...
不要撑着...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知己喔...
记住哦...
^.^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能认识到你...
^.^
人海中...遇见你...
从朋友...变知己...
共患难...同欢喜...
友谊常存我心底...
好朋友...
我感谢你...
让我的生命...
拥有难能可贵的意义...
总然是个分东西...
请不要忘记...
我会永远祝福你...~!!!!
珈...
不管什么事...
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不要冲动...
k??
必须冷静地...
好好想...
才面对...
记得哦...
因为...
你太冲动了...
我祝你永永远远地幸福哦...
^.^
记住...
我会永远都支持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