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bad mood... ~.~

今天...
跟了好友去了草场...
聊了一会儿...
才知道...
原来发生了事...
.....why....
天意弄人啊....
haiz....
相爱却...
不能在一起??!!!!
对不起...
我当时不懂得安慰你...
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而你....
也不可能看得懂我写的这些...
..............
>.<

我...
只要想起...
那时你开心的告诉我...
他在你生日给你的惊喜时...
和那刻...
你伤心的告诉我........
后...
我笑不起来了...
因为明明是伤心的你...
可面对朋友时还要笑着...
**I noe tat...
u are sad...
......
sorry....
....
i cant help u to do anything ...
but...
my fren...
I want u happy everday...**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