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失去了...应该不会再次拥有了...对吧...??



失去了两次...

还会再次拥有...??

.....

现在...

我总算适应了不等你的信息...

可是...

不懂是真的适应了...

还是...假的...

因为还是会偷偷瞄一下电话...

是否有人...嗯...

sms 我...


很失败对吧...??

........

我一直都知道...

我的意志力很弱...

我想现在不只是意志力了...

自信应该也没多少吧...


从朋友变情人...

也有好处吧...

起码不许那么尴尬...

可是...如果是...

情人变朋友...

那是不是就应该更珍惜了...

因为相爱过...也失去过...

所以...更了解对方...

也...更珍惜这来得不易的友谊...

haiz...


我真的希望如此吗...??

其实...

我并不懂...

也很...非常的矛盾...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