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等你的信息...



等你的信息...

已变成了一个习惯...

我清楚明白...

我们已经分了...

可是...也许...

我已习惯了你每天都和我sms吧...

所以现在...

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


昨天...

很奇怪的...

我竟然还会等你的信息...

我不懂我是习惯了...

还是...真的希望你会sms我...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看电话...

很可笑吧...

我竟然不懂自己在等什么...

在做什么...


所以有时...

当你们说你们了解我时...

我会很奇怪...

因为...

有时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

在想什么...

想要的又是什么...


haiz...

我希望...

我能慢慢的适应一切...

因为...我清楚明白...

一时间是很难适应的...

所以...我希望...

慢慢来...

我一定会适应的...

我知道...

我一定能办到...

对吧...??

其实我不懂...


不过我知道...

就算办不到...

我也一定要想办法去办到...

因为是因为我...

才结束的...

.......

而且...

应该都不会...

再从新开始了吧...

因为我已hurt 他两次了...

我觉得我很很很坏...

因为他是个好人...

我却... ...


不过...幸好...

我们还能做好朋友...

其实我会怕...

失去他这个好朋友...

不过...

幸好他还愿意...

和我做朋友...

^^



不过...

我发现...

我们分了后...

他变得更快乐了...

^^

祝他永远快乐!!

过去的都过去了...

就不要再想太多了...

嗯...??

而且我会习惯的...

一定会的...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