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YEAH!! ^^ ...Promise 2...




YEAH!!
14 march can see my old fren alr ...
but don noe got how many pple got ...
and...
don noe my 3 best best best fren got go or not leh ...
haiz...
and...don noe I can go mah ...

^^
珈...
记得遵守我们的之间约定哦...
^^
一定要办到哦...
"U " oso !!...
**第一個想到的是~你 ...

什麼叫做緣分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
只有真正努力的人...
才能遇上好緣分...
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說個感謝 ...
第一個謝謝...
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作你的朋友...
或許...
我不是你最精采的...
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最好...

第二個謝謝...
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
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
第三個謝謝...
你这一路走来很多的包容...
安慰...用心...关心...

^^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這美麗的天空裡....

你在想誰呢??...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只要...

大家將心交出來...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

千萬不要勉強哦...

^^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