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曾经... >.<'''


曾经...
机会在我面前...
我却愚蠢的不懂得把握...
也曾经...
离幸福的距离只有那么一步...
我却还是推开了...

原来...
我也只是个平凡不过的人...
我有我的自私,
有我的懦弱...
事情发生后只会选择逃避...
haiz...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懂...
也许是因为...
该死的虚荣心吧...
haiz...
但...
既然命运已安排了一切...
那...
我是不是应该...
不要...
再多想了呢...
haiz...
我其实也不懂...
>.<"
但...
现在的我...
只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
一切都...
随心所欲...
顺其自然吧...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