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放弃是让自己有个全新的开始.. =)

曾经.. 我栽了下去..
但因为莫些原因.. 我慢慢醒了..
也许是因为当时的无奈.. 也许是因为当时的心痛..
也也许是因为.....
当时的麻木...
但又是因为你...!!
原本已快要痊愈的心..
因为我的天真....
我又栽了....
这次比之前还要的深..
但我知道.. 从前我差点走得出.. 如今我也可以.. =)
不舍只会让自己再次发疯...
我懂我自己..
只要是在乎的东西.. 我不喜欢别人什么什么..
或许我是自私..
但这是我的个性..
相信我们认识不至一天了..
也许.. 我俩不够了解..
也许当初你就不该挽回..
你的挽回害了你自己失去自由..
后悔了吧....? =
对不起.. 不过.. 放心..
我不会再与你有一点的联系了..
就算我想你想得快疯了..
就算我心又疼了.... =)
我希望你能变回从前的你..





人嘛..

总要跌了一绞... 才晓得痛的滋味..

我嘛..

就是明知道结果了.. 还那么的犯贱.. =)





everything till here..
bye bye my ex- Dear Fri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