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自己的路.. ^^

每个人都不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也许会幸苦了点...
但... ^^
一切都一定会值得的...
加油~!!!!!
^^
妈...
我答应你...
从今天起...
我会好好读书...
温习功课...
考到好成绩...
再把英文搞好...
我不该那么看小自己...
不该那么快就放弃...
对不起...
一切还来得及吧...??
我会给自己机会...
尽力而为... ^^
不管成绩是否很好...
至少我努力过...
我认真的学习过...
我拼过...
所以不后悔...
永远都不会后悔...
^^
加油哦~!!!
杨美育~!!!!!!!
^^
相信你自己~!!!!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