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应该放了一切...


今天看了一本书...
故事差不多和上图一样...

可...这可让我突然...
有了一些感觉...

灵感...

或决定吧...

书里的人...

刚开始也无法接收...

但到最后...

她竟然选择放弃/离开...


其实我觉得...

我应该也和她没两样...

都只是好强心...和...

不甘心在做怪而已...


之前...

之所以会讨厌你...

也应该只是...

因为不甘心...

和好强的心无法平稳吧...

.............


所以...

现在我想...

如果在不想开点...

吃亏的就是自己了...


所以...

今天以后....

我....

不会在怎样了....

一切随缘吧...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