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谢谢你们... ^^

^^
byn...kelly...cindy n niew...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送的hamsters...
^^
它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但也很抱歉...
害你们当天去了一趟办公室...
sorry 哦....
嘿嘿嘿....
anywhere thx u all ...!!
^^
不过...
erm...got 1 thing need 2 tell u all ...
我的狗...erm...
好像...erm...不喜欢...它们哦...
不过...
放心好了...
我会保护它们的...
绝对不会让它们有一天...
跑进我狗肚子的...
HEHE...
^^
放心吧...byn...
而且我也知道如果它们...
跑进斯诗的肚子后...
我会有什么下场...
but... erm...
who can teach me ...
how to rear hamsters ...
coz...
I scare later ...
erm...
它们会被我害死...
=='''

No comments: